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状态…

今天我可以说几乎不在状况中…早上已经很糊涂了
今天我终于可以不必迟到了,
因为我们终于搞清楚时间表的时间了…哈哈
今天早上的课觉得很有冲刺感去上课
哈哈~
今天我要疯了啦…天气又那么的热,而且还formal wear
我的天啊!!
午餐本来说好一起去吃的,因为他们突然临时有变
所以就只有我们各自去吃咯…
第一次跟ms.KAJARI 一起吃午餐…哈哈
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回去heritage讨论我们的东西
当我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baobei从后面抱我
吓倒了…他很好笑的叻,然后抱了他一下
终于看见他的猪影了…很开心啦,可以见到你
就算那几秒也好,至少我们不会变得冷淡
下午的课,还好啦…没什么特别
还讨论要出国留学的事情,哈哈…
好像是很开心似的…
脑海里就一直有着同样的问题…
就放学了也不知道,还傻傻的问
放学了吗?我的天啊!!
放学了啦…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