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第一天开课

i like it so much...舍不得吃

waiting bus with babe wei=)

今天的心情是特别的期待,也特别的紧张

因为第一天开课,新的挑战

今天早上wei来我的家载我一起过去jetty

这学期我们的时间表都是一样的

唯有星期五

今天我很乖,我真的是有听课啊

而且还是坐到最前面的

不明白我是有问的,以前都不会这样

就算不会也这样过了

谢谢妳!!ms.sticky

虽然它不是最奢侈的,但却是最贵重的

突然我很想抱着妳真的让我很感动

妳知道我喜欢,妳没忘记我

最近爱上了这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每次听都会想起妳,因为妳唱得好好听

今天是妳第一次约我去看戏,但我们不能去

时间不合还记得,上学期那些废日子

两个人一起去看戏,一起去唱k

哈哈~那时候虽然是很废,但我却很开心

因为没有压力

今天上课虽然有点累,但是每当我累的时候

我都会撑着因为这是给自己的承诺

下课后,我们都回家了

等待着巴士,等待船的日子我们也渐渐的麻木了

Wei载我回家她也很累了

回家好好的休息啦

回到家后,就做家务累了又怎样?

我还是要做啊因为今天早上来不及做了

Baobei突然讯息我,吓到

但是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吵架了

但我却不知情对不起!

你说你没事,你累了看到也觉得很不堪

你不要忘记,要做蛋糕给我吃叻

哈哈~跟你聊了好多好多

结果自己撑不下去了,然后去睡觉

因为还要温习今天的功课….不管啦~去睡先再说

还好我也没那么笨,我早就跟叫你放工回到家后miss call

叫我醒,不然我就惨了

姐跟大佬去sunway了,他们还约我一起去

但我没去,因为累到我不行了

结果睡着睡着,电话震动接了电话

[醒了,好像猪一样]…

~hmm…你放工了啊

我醒了啦,还好你一打来我还会醒

不然就真的上车了

直接跳起来,还以为早上了吓到我心跳得很快

结果才晚上十点半你说你放工了

你也很厉害咯…4点才睡,但是隔天10点就起床了

我的天~够力了啦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