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is me=)

今天是星期三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不过今天没那么累啦,因为下午才上课

这两天我都在mummy的房间睡

因为大姐睡觉都不开冷气,而我呢?

最近晚上都很热,如果我没开冷气就肯定睡不着咯

今天有人说我的心情还蛮好的。我有吗?

其实还好啦,就没什么好开心的

今天是四月六号了,还有九天

哈哈~

CL说我瘦去了,哪里有噢?肥去就有啦

你到底对不对的?

刚好今天有上网,顺便去看面子书

只要是你Carynn lee的事都管我Hann lee的事…

哈哈你就是爱闹咯,如果真的是可以这样就好了

我累了,你会给我安慰

我不爽,你就让我欺负

我被别人欺负,你就保护我

我不会过马路,你就牵我过

原来这个月的424号就是我们认识的第365天了

很快对吧?就快要一年了

哈哈~

所以答案就在这里啊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明天三个小时的finance class…还蛮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