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Exam days two…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了,终于IT试卷考完了本来还以为我应付不过来,结果… 哈哈~比我想象中的还容易许多了… CL说我最近变得很STEADY了…我有吗?很多人都这么说…其实也不是真的变了只不过我学会了“过了就算”所以无论什么事都是这样我也长大了啊,总不能每次都要你们来担心我啊… 哈哈…亲爱的,无论我有再大再多的改变我还是不会忘记我们同在的时候第一次在对的时间跟对的人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哭的时候这第一次的感觉我再也找不回来了,所以我特别珍惜今天突然跟khai shen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是第一次他对我那样笑… 你发烧了吗?还是那里不舒服?其实你笑起来也很好看啊,为什么你就是不爱笑?考试结束后我就呆在学院上网 CL 跟JC去买TYING的生日礼物哈哈~让你们二人世界吧!我们已经冷战第5天了,不懂为什么虽然我们的距离只有一步那么近但我们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天也查询过了有关于澳洲留学的资料还蛮不错的…留学四年不过还在考虑本地的… SEGI UNIVERSITY KOTA DAMANSARA 再看如何咯…烦!!晚上下着很大的雨CL过来我家找我只为了那一张纸…感动到~~ 谢谢你啦~你总是对我那么的好… 虽然对你来说没什么,只是顺便而已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关心是一种在乎我很珍惜你为我做的这一切如果我不及格岂不是对不起你了…哈哈! I LOVE YOU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