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最近是怎样了?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了
感觉上我们就快要变得不认识对方了
不过这样也好,把你埋在那段过去一起美好的回忆就好
我也不想要去理那么多了
拜托下!以后不要再问我在不在乎
以后不要再问我他好不好,我只可以说“不懂”
因为我真的是不懂…
我曾经也是那么的想过
为什么我还可以为了一个人那么的执着呢?
是因为我爱上你吗?
很多时候我却不会什么叫珍惜
为什么我要放弃一个爱我的人,而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这样的我会幸福吗?
也许放弃他是我的损失,而爱上他是我的错误
与其伤害爱我的人,不如放弃一个我爱的人
因为我不要爱人的那一个,我要是被爱的那一个
目前的我只想要你像以前一样那么疼我就好了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