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心不累…

这几天觉得自己几乎是不够睡…
事实上我的确是不够睡…黑圆圈也越来越严重了
我的天啊!!每次都会说baobei的很眼圈有多严重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虽然是这样但我却还可以怎样呢?
Assignment堆到满满的,还有三个星期就要交功课了
我还在懒下去…其实我也很想做
但是就是等不到那个心情…跟本没心情想要做
这个星期的时间几乎是排得满满的
想要有一天是空档的,因为我可以好好利用这时间补充睡眠
真的是身体累了,但我心却不累…
每天下课回家后就是搞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而且就常常忘记我要做些什么…
我的记忆力衰退了吗?还是被那些杂物要给挤爆了…
不懂…总而言之就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