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给我家男人的一封信

我家的男人,你最近还好吗?
另一个天堂里的你一定是过得很好
不懂为什么最近我都很想很想你
想你我会偷偷的流泪…
男人我今天有很乖,他们说的我都有在听
我都有在做,虽然我会受伤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这道伤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这样的我不是第一次了…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傻
其实我并不傻,我只是要早点解脱
冲动并不是解决的最好方式
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
第一次那么的不理智…我错了
不过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做傻事啦
我还要照顾你的女人的…
就算那句“对不起”最后还是我说出口
没了最后的尊严我也没关系
因为他们总说我很像你,心地善良,脸上常挂着笑容
这点我是很像你…
我没关系啦,因为我知道这三个字有一天
一定会还给我的…所以哭过就好了
世界某个角落的人都在为下一秒自己争取活下来的机会
而我为什么要为了这些根本不值得的事情结束我自己
那么我岂不是很傻,白活了…让你们白养我了
既然对不起这三个字我已经说了出去
我再也不会收回来了,因为我要他们下一世还给我
我说过了前世欠的债今生总要还
所以今世你们欠我的,我要你们下一世还给我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的宝贝们,我吓到你们了
我没事了,哭过就好了
谢谢我的颜宝贝请我吃的冰淇淋
妳知道为什么我会要走去吃冰淇淋吗?
因为小时候每当我哭得时候,

我家的男人都会买冰淇淋给我吃
带我去海边哄我,

所以每次不开心我都会想要吃糖果吃冰淇淋
这样我就不会再哭了…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好,对每一个人我都不会有任何的防抗
所以就每次被欺负,他们要欺负就让他们欺负吧
因为有一天我会要回来的…
我喜欢颜宝贝说的
对!你有尊严!所以你应该活得更好,把自己顾好
坚强的对抗他,他不是没有报应,只是时辰未到
他总有一天要为自己做过的负责任的。懂吗?
Sorry my dears, HANN LEE Scarlett GAN, CL LIM, JC TAN
JACK ANG, ANG CHENGWEI, YONG LIM,
KOO CHIN CHING, KOO YIN YING, WONG THIAM JUN,
HEARTNET LIM, JAZZ JIAN, TYING QUAH, SHEN KHAW,
RYAN ONG, LEOW CHEE NIAN and MS.KAJARI
我的男人,我知道大姐这样都是为了不想我让别人欺负
但她却没想到她用错放式来保护我了
这样的她只会让我更加的辛苦…这并不是最
果断的解决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