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倒霉

cacat ady my leg ==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今天睡醒的时候发现我的脚好痛,好痛
本来还以为只不过是小小的抽筋
哪里知道越来越不对劲…脚好像是肿了
就走起路来都很痛,去找mummy
给mummy看下…哇噻!
Mummy就给我按下去,痛啊~~~
后来mummy就叫我贴药膏,然后今天叫我请假
哪里可以的,我就假假去房间收拾东西
等mummy一出门上班,我就快点拿毛巾
去冲凉,然后准备去上课
哈哈~
更加糟糕的是,我到了学院才讯息大姐
要大姐帮我说谎…如果Mummy打电话来
你就说我在看戏…哈哈
其实我的脚是痛的咯!但是没办法
我不想要skip class,因为是finance的关系
结果好咯!终于变成猪脚了…
我都不懂今天我是在倒霉什么东西
Haiz…算了啦~还是呆在家好了
Baobei知道你关心我啦,要带我去看医生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去…谢谢你啦~爱你哟
本来打算既然脚都cacat了
不如好好利用这时间在家做assignment
哪里知道,回到家后才发现
原来我错了,我的电脑和我一样的cacat
我快要疯了啦…ish~~
你说该怎么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