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outing with buddy boy


Bii and carynn





get it*my baskin robbin^^




is me^^y



winson and carynn

今天本小姐跟我的buddy boy们出门去了
哈哈~好久我都没去QB了
今天总于可以好好的跟他们一起出去了
今天我就像是个小姐一样被他们保护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啊…
不过他们总是爱欺负我咯…
尤其是今天第一次见面的WONG KC
不过他也还蛮搞笑的…喜欢跟他玩
晚上姐他们过来QB找我
然后我们也顺便去买礼物给uncle SAM
买了礼物,我们就回家了
今晚B来我家过夜,因为他说每个人都去过我家
而他都还没去过…所以就带他来咯
他很好笑的咯,还煮面给我吃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哈哈
虽然,有人弄到我很不开心…不过后来没事了
因为我有我的BR ice-cream陪我
心情好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