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Steamboat at carynn house


glambling huh???



say yea^^



my dear lovely twins sister...cute neh?? koo chin ching and koo yin ying



wow~

今天朋友们都来我家了,哈哈
真的很开心,家里好久都没那么热闹了
虽然心里是有为了某些事情而感到很生气
但我还是把它搁在一边好了…
今天总算是可以好好的聚一聚了
虽然说我们在学院都有见面,但我们却只可以打个招呼
今天就不同了,我们可以坐在同一桌上吃火锅
哈哈,感觉很好
Buddy之间本来就是要这样,偶尔出来聚一聚
那么感情就可以维持得更久啦…
吃饱后,我们就坐在客厅里
有的玩扑克牌,有的聊天,有的就按手机
这样的感觉,我们还可以维持多久呢?
好舍不得他们回家哦…
晚上我们就到海边吹吹海风,晾凉的海风
感觉很不切实际…时间就是这样
重来就不会停下来,我们也是时候说再见了
CL,KHAI SHEN载他们去搭船…而wei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就帮mummy收拾神桌
然后扫地,抹地…
今天有够累的,不过这一切都值得的
用我的累来换取我真正的笑容…
收拾好了就去睡觉了
不过现在已经4.30a.m.
我撑不下去了,等下7.30a.m.
Wei就要来载我去上课了
还是去小睡一下也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