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快乐星期天…

MY LOVE FAMOUS AMOS...^^

special K

I JUST CHOOSE THIS BRAND

i like it so much...haha

dutch lady milk puls yakult
mummy like it....^^

wall selection BROWNIE TIRAMISU


I LOVE OLD TOWN BREAKFAST...^^

1ST time drive mummy...haha

going out lur...^^bye bye

今天姐跟大佬下KL去玩了…来不及跟他们说声再见呢…
哈哈~~醒来开面子书,就看见姐post在面子书上他们到了
今天是星期天妈咪没上班,所以我们两个人就二人世界去了
妈咪约我去她最爱的old town吃早餐
哈哈~她让我驾车载她叻…是怕的咯
不过还可以啦…哈哈
下午我们两个就去gurney plaza“进货”
因为家里的干粮都快完了…
我乱了妈咪好久的FAMOUS AMOS
她也答应我买给我了…好耶!!!
哇靠!!买了好多好多
全都是我爱吃的叻…真好
哈哈哈…看到就拿,妈咪付钱就好
最爱妈咪了啦…
卖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妈咪还要跟老朋友聚会
真拿她没办法的…想念姐姐和大佬哦…
没有他们陪我一起睡我不能睡…
你们快点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