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温习…

这几天的温习都是CL陪我的,不然我一个人肯定是不能温习了
讨厌一个人温习,因为一直都读不进脑
哈哈,谢谢你这几天来我家当家教哦
真好…不过这家教就有些顽皮啦
就爱作弄我,谢谢你哦
不会忘记你是如何作弄我的叻
还亏我煮面给你吃,你是坏人叻
好玩不玩,你尽然玩笨蛋
可怜的他…哈哈…被整的好可怜哦
笨蛋这几天不懂是怎样了,回家又不读书
在宿舍又不读,你是怎样了?笨蛋
还是你真的笨了,被我一直这样骂着骂着
不要没有心情了啦…快点去读书呗
等下成绩不好,你就糟糕了
乖啦,听话啦…
我可以读,你也一定可以的啦…
你哦…再发我脾气你就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