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Exam week…first day

今天的第一张paper是international marketing
我讨厌考试…可以不必考吗?
为什么第一天就这样呢??我为什么会那么的紧张
我为什么要紧张,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开始怀疑我的情绪…压力真的好大…
害怕担心我做得不够好…
你的安慰虽然是远远的,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就像是你的那一句话,还好吗?
你的关心却演变成了我的安慰
说真的我是不是很烂??
你说远远的关心就好了…笑死我了
哈哈哈…
晚上就要笨蛋打电话给我叫我起来温习…
睡了半小时,真的还想要赖一下下
不过我知道不可以了…晚餐都还每吃
什么东西都还没做…累又累
没办法咯…考试重要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