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Sem break…


我开始发霉了啦…闷又闷到死…不懂在家做些什么好
本小姐终于剪头发了…hahah
感觉真的好凉,因为头发太多了
令我好热,好不舒服…懒惰整理头发的我呢
还是剪短发好了…因为最近的天气也还慢热的叻
Sem break一点都不好玩…
难得今天是星期天,mummy很早就挖我起身了
她要我陪她去SP买东西…睡觉突然电话一响
结果怎样也避不开…算了,起来冲凉
然后乖乖陪她咯…mummy到底妳想要买什么哦?
为什么非去SP买不可??
结果,我真的是给你气死了…BAJU KURUNG???
北海没有吗?为什么一定是要去SP买
还死鬼那么远的…yer…
才知道下星期要去DATIN的生日
买了,才穿一次…傻了啦
不过还是值得的,带我去吃海鲜大餐…
哈哈哈…今天没白白牺牲我的睡眠…
本来还叫我买的…还好我没要买
因为我没有跟你去啦…还是我去旅行的好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