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收拾房间…

my bed....
今天大姐心血来潮,想要整理房间咯…
真的好多灰尘啊!!!
还有我们的书真的是多到~~晕
我也一面收拾后天要去旅行的东西…
哈哈哈…真的好兴奋哦
真是可恶><….
Mummy一直买榴莲回来,丑死我了
我最讨厌榴莲了,不过家里的人就是爱吃
姐说我以后的老公一定是要找个不喜欢吃榴莲的
哈哈哈…
更糟糕的是,还放在冰箱叻…味道是重的咯….
今晚要被冷死了啦,我真的是有够笨的咯
把被单哪去洗,大佬问为什么不等多一天啊
反正都要去旅行了,也不差啊…
呜呜呜~~算了,我还有小件的….
哈哈~~今天要早睡了,明天早早还要过槟城
弄那些有的没的东西…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