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发霉…

这下子我真的是发霉了,每天都是同样的

睡醒,吃,看戏每天就是那么的无聊

面子书我也上到闷都没什么东西做

接近一个月的假期,我也不懂往哪里泡

SABAH会来后皮肤变得超级的黑

脸也越变越惨怎么办啊

我想过了,下次出门就包起来

不要穿短裤了啦真的是黑到够力

没袖的衣服也不敢穿了

一个星期用一罐的防晒会不会变白啊….

真的是朋友们如果要约我出门

请在晚上好了我真的不想要再变黑啊

就连男生白过我了哪里可以这样哦

管那么多啦,最重要的是我要变白

哈哈哈两个星期应该是可以了吧

恶梦,可以停止了吗?

从我回家到现在,我没有一天真的好好睡过了

昨天又梦见有人托我的脚,惊吓!!!

跳起来,冒冷汗不懂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