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雨天…

今天终于下雨了,凉凉的

好久了都没有下雨今天睡得好迟才醒叻

因为都没事情做,难的放长假

哈哈不睡白不睡,就睡到下午去咯

还好mummy不在,不然就肯定会被骂了咯

睡醒第一时间就是面子书了

!!!真的是八号叻(什么事哦??

果然跟我梦见的一样,成绩果然是八号公布

该不会我四课不及格吧,就跟梦里的一样

我真的是有点紧张了不好了!!!

如果是真的,那么我就先恭喜我自己好了

开学后就会越来越忙了,

因为如果要从考必须在开学的两个星期考里从考

而我该不会真的那么倒霉吧希望这不是真的

今天突然好不想那么早开课呢

好想就这样继续放下去,开学后星期六就也有课也

虽然是过得很充实,不过我害怕压力

真的不想有那么大的压力

其实好想跟mummy说我不读了,因为我总是读不进

成绩越考越烂但是我知道现在开口

我肯定会是伤她最重的那个为了她我继续

无论考的再烂我也必须读下去

Mummy说她害怕别人看不起我们

所以再没有能力也要让我们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