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Result release

singing....

carynn and wei...

哇靠!!紧张死我了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学院拿时间表,也顺便去看成绩

搞什么东西哦?大桥噻车船也噻车

真的是够力,mummy放我船头就去上班了

还害mummy迟到叻…sorry mummy!!

下午我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去吃午餐,然后我们plan说去唱K

拿了成绩后我们就一起去唱K

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谢谢 kai shen还有rozalia教我做finance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好的成绩了

谢谢你们你们人真的很好,不会让我一个人死

今天果然过瘾了,唱歌后我们就回家了

Rozalia也跟我一起回我家

因为宿舍里还没有什么人回来,而且她又发生了些事情

真的是有够可怜的

回到家后就被mummy心情真的是有够不好了

我也想考好点啊你们都以为我就只是坐以待毙吗?

你们觉得我不伤心吗?整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那么要我如何你们才甘愿?

20号又要从考,你们以为我没有压力吗?

什么是叫做我是多余的自己找来的?

我在努力的时候你在哪里?我累得睡在饭厅的时候你看见吗?

我不是什么都不会,也许别人家小孩不会的事情我会

成绩好并不是一切试问看又有几个企业家是有很高的学历的?

我也会累,但我又有放弃过我自己吗?

说了不哭,我真的不哭了就算被你唠叨几句又如何呢?

我可没有半句怨言呢因为我知道你做工辛苦,做工很累

所以我就只好承受我会努力拼回来

我不是你口中的多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