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What the great sat it is???










今天早上醒来就帮mummy准备祭拜的东西

忙了一个下午,然后就陪姐去换驾驶照

回家后就冲凉,然后休息下

休息还没到五分钟,mummy就问我要不要陪她去弄头发

HAIZ…预料到了去咯!!!

还好有ROZALIA陪我一起去,不然我就惨了

Mummy知道我会闷所以就给钱我叫我自己去走

等她弄好头发再一起去GURNEY PLAZA

听她这样说我就知道我惨了,肯定又是帮她拿东西的那个咯

真的是可怜啊哈哈

结果她没有叻,还给钱我叫我自己去买,自己去走

吵着Mummydetox给我喝,因为那个牌子很好叻

结果mummy买了两盒给我,她的朋友问mummy

买给谁喝?mummy说还会有谁?还不是那个好命的咯

哈哈~mummy尽然说我好命叻

真的我没猜错,她今天整整花了RM1000++

我的天啊!!!过后还陪他去买菜,

因为ROZALIA说要吃GREEN CURRY所以就去买才料咯

Mummy要煮给她吃哈哈

真的是有口福咯你

难得我也今天可以陪mummy下星期就不能了

因为有考试所以就没办法咯

22/8姐生日叻,打算带她去吃好料的

不要说我做妹妹的不好哟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