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Mr.suresh birthday celebration


=)

happy family

eating=)


me and paii he come from thai

my best bro thiam jun who come from KL


sister=)
me and jegas come from cameron highland=)


ohh yea!!birthday cake


 cutting cake

今天我们帮MR.SURESH庆祝他的生日
其实他的生日是在24号的我们迟了帮他庆祝,因为我们大家都抽不出时间
哈哈,今天他有被我们感动到哦
对我们的感言里听得出来他其实是有着说不出的感动
哈哈…一开始不太喜欢他的我慢慢的也因为相处久了,开始接受他的教学方法
其实他帮了我不少,我也在他的教导下慢慢的学习了好多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
还教我打壁球,让我也爱上了壁球
哈哈,虽然我有时候让你无话可说
但是我知道你还是很疼我们这班DBM的同学的
偶尔你还会整我,但是没关系…因为是你
我生病了你会打电话问候我,关心的问候
谢谢你,你是为我的讲师MR.SURESH
AT last I want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MR.SURE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