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KAY ELLE TRIP WITH MY FAMILY( PART 1)

续星加坡回来后又跟家人去了KAY ELLE玩两天

其实我是last minutes才收拾我的东西的叻

结果就忘了带东西咯T.T

下午大概一点左右就开车了,四小时的车程

半路还休息下,而且天不作美下了大雨

所以我们就得放慢些了





一进房间mummy就叫我帮她拍照,够无聊的

终于到了KAY ELLE也五点多了,等CHECK-IN

够力我不知道原来我们住的是套房

而且还是 EXECUTIVE FLOOR













冲凉休息,然后晚上就下街去走走

我们去吃晚餐然后买些干粮回酒店,因为妈咪怕我们会饿

吃饱后我们就去茨场街,哈哈哈哈

我去不是买东西,而是吃

然后还去双峰塔拍照,我们的酒店也很靠近

只要转个弯就到了,拍了照片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