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KAY ELLE TRIP WITH MY FAMILY (PART 2)

晚上我们就去HARD Rock吃晚餐

第一次有人帮我开门下车了

然后司机把我们的车开去park

我更加更加的不懂,HARD ROCK我妈咪也可以逛

结果就花了冤枉钱买衣服咯

今晚吃得好饱好饱,还申请一张HARD ROCK CARD FOR ALL ACCESS

HAHAHA~

今晚最后一晚了,明天就要回家去了

五天后我又再回来了哈哈




~还有cup cakes超好吃的,我超级的爱

六个就RM68了,妈咪问我里面是金做的吗?

没有办法咯,谁叫它好吃

就是偏偏槟城没有叻

~还有当然少不了sticky咯,恐怖的是我们去到那边一罐也没有了

很多人都在购买,因为限量版的

哈哈~mummy买了三罐弟买了一罐








要介绍你们的就是这家在PAVILLION Pepper lunch



今天他们也花了不少,吓到

买了东西我们就回酒店休息,脚真的是痛到没话说

陪女人逛街脚都要断了,以后我的男朋友或老公是最幸福的

因为我不爱逛街哈哈

最讨厌陪女孩子逛街了,难道他们的脚都不会痛的吗?

他们女人都疯的有得逛就忘了脚痛,肚子饿哦

我可以不要再陪他们疯吗?不好玩咯





一早就闻到妈咪泡咖啡的味道了,本来还想再赖床下的

结果还是被咖啡味给熏醒了,老弟昨天说今天早上要去gym的后来他睡不醒

还叫我去游泳了,傻佬!!才不要跟你一起疯叻

等弟冲好凉我约他一起到酒店的餐厅去吃早餐

我的天啊,太多东西吃了都不懂要吃什么

就随便吃了,因为下午我们就要去走了

妈咪说她只去SURIA KLCC还有PAVILLION罢了

其它的她不去了,真厉害选

结果是她跟弟买,我是帮他们提的

够力,其实不是我不买而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

他们俩个人都买名牌货,而我叻?吃罢了

今年他们两个人的新年一都1k 的叻

姐和我最便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