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A.P.R.I.L


终于四月份了,时间还飞得真的很快啊
还来不及做的事情时间就这样的过了
四月份?没错四月份就是我的月份
本公主的生日就在四月份
不过今年的生日我有点不想过,因为少了妈咪陪我
本来还以为一家人可以出去外面好好的吃一餐
哪里知道妈咪还没有回来,还在国外
她说等她回来再补回给我
不过我想不必了啦,因为过去了的感觉不一样了
今年的正日留给我家人,不想任何人打扰
希望今年的生日全班同学可以陪我一起过
陪我一起用餐
最后一次你们陪我过生日,我想留下做纪念
可以不要礼物,可以不要任何一样东西
我只要你们陪我过我20岁的生日
(先许的小小愿望*)
四月我告诉自己说,我该学习独立了
无论外面的风风雨雨对我造的伤害有多大
我还是可以的,外面的人看不起我没关系
我相信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