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好消息与坏消息

谢谢自己,谢谢我的讲师还有班上的同学
上学期的成绩终于放榜啦,讲师亲自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紧张的叻,还被整…其实刚开始是有点担心
因为我怕我会不及格…最后我认命了
结果没让我失望,我统统及格
哈哈,谢谢这样的消息
这是我20岁生日收到最好的礼物
这次的付出终于有代价了…虽然不是甲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开心的事过了,还有个坏消息
我偷偷的哭了,因为这学期我的时间还算是满的
我哭是因为我要自己面对了,一个人上下课
一个人等船等公车,一个人吃午餐
我不习惯没有你们和我一起上课
平时座位都是慢慢的,左边右边后面前面都会有你么
现在即使看完全课室也不再有你们了
留下的只是你们在我脑海里的影子
我太依赖你们了
一个星期我们才可以见面一次
其实这样跟毕业也没什么分别…
不过我会适应没有你们的时候
学姐还担心我不会过马路,哈哈
说真的没有你们带我过马路,大不了我有人行道用天桥
没有人陪我吃午餐我还是会吃啦
自己带便当,面包去上课咯
经常不舒服的我会带好药,
还有害怕下雨我会带雨伞带外套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拿你们送我的MP3听听歌
这样我就不会闷啦…哈哈
四个月很快就过了,这样的日子一下就过了
我会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