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生病了…

my cacat face ==
OMG!!!hate tis medicine

前几天就感觉有点不对劲,有点累的感觉
心想,让我好好的过了这星期一再打算
真的星期二我开始的不舒服,而妈咪也不觉得我没有不对劲
睡着睡着这样就下午1.30PM了,才感觉有点不对
我跟她说我人有点不舒服
她又不懂在那边唠叨什么了,就说我每天按电话咯
不过说真的啦,我头很痛,很晕
整身体烫烫的,快要疯了
下午都在睡觉,谢谢面子书朋友的关心
晚上还跟朋友大声的说明天我一定会去上课的
无论是用跑的,走的,爬的,我都去
因为明天要帮JAGES和CL庆祝生日
最后一年了嘛,所以一定要庆祝的…哈哈哈
晚安咯,吃了药希望明天就会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