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29020213






四年一次的2月29号又来了,而且也是JAGES的生日
这些年我们都没机会帮他庆祝,今年终于可以庆祝了
HAPPY BIRTHDAY BRO…FEEL HAPPY FINALLY I HAVE A FREND FROM CAMERON
YOU ARE SO AWESOME BRO…HOPE YOU CAN ENJOY YOUR BIRTHDAY WITH DBM TOO
LOVE YOU BRO…
今天也是帮CL庆祝迟来的生日,今年他的生日刚巧遇到presentation
所以迟帮她庆祝咯,哈哈
礼物够惊喜吧?喜欢厚?记得要我们这一班哦
今天早上虽然是还有点烫,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去上课
结果上课上到一半,我突然呼吸困难有如缺氧一样
我真的快断气了…而且身体是烫的
眼前真的是黑暗一片的叻…第二次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不过还好有CL陪我回家,对不起啊
我又让你们担心了
为什么突然生我的气啊?诶!现在生病的人是我耶
你生气什么啊?又不是我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又不是我要逞强
好笑咯,还那么大声对我说话,语气可以好一点吗?
莫名其妙的叻…而且我也知道你不只是为了这个而生气
你是为了他那样对我才那么的生气…所以算了
其实都怪我体质有够差的,无论怎么照顾都好还是会生病
真的是该死的…回到家第一件事什么都不管就去洗个澡
然后吃药就睡了,今天也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天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