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最后一堂课…

mii^^
wey...talk phone with who??

at ferry...my hair like crazy bitch!!!omg!!

weewitt~~~

gaya with ros~~


girl team...haha


with mr.johnny
with ms.kajari




超kuso...

今天是我们第六学期的最后一堂课,也是学姐的最后一堂课
过了今天学姐再也没有机会和我们一起上下课了
有点不习惯…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我们就最后一次跟学姐一起去吃
还是我们的老地方,文华茶室
真的,以后大家都毕业了不懂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吃“云吞面”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陪JIAN去剪头发
哈哈哈,哇~果然焕然一新的叻
是帅的咯…本小妹我超级的爱你的发型,不错不错
今天感觉也没什么上到课似的…只是做些复习
下课后,就去找MR.JOHNNY拍照
学姐的最后一堂课耶~拍张照片当纪念吧
今天我们又一起回家了,而且还下雨呢
在巴士上好想睡哦,眼睛都张不开了
雨就这样越下越大咯…我们都只好用天桥
结果大家都湿透了,感觉还蛮不错的
一起淋雨,一起说笑话…真的让我笑到疯了
头发都湿湿的,冷冷的…
哈哈哈哈
一副疯婆的样子,尽然被他们都看到了
还被林傻佬说我傻婆…哈哈
再傻的你也还不是看过了….这就是我私底下我的一
我行我素的感觉…超级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