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星期四…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今天就已经是星期四了
好一个星期四,一大早的我就快被妈咪还有弟气爆了
为了不要跟他们吵,我只好吞声下气的
告诉自己算了吧…对不起妈咪,我也不是故意要吼你的
我真的好累,你们并没有想过我会累
你们就以为给我其实就是最好了
其实我想说,我要的不是这些,这样每天只跟着你们的规定下生活
我感觉好压力,好辛苦…
今天的课是有够闷的,真的真的很无聊
尽然给我们来个抄写哦…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中学一样
下午与我最爱的他们用过了午餐后,本来就打算一个人去买校裤给弟的
哪里知道GAN说她陪我去,然后我们再一起去看电影
其实我也好久没有和她一起去看电影了叻
想想有点惭愧,想看电影但是又不懂看那一部
后来就算了,陪我去买了裤我们就去FRESH喝茶
好久了我也没有去FRESH喝茶了
今天又跟学姐一起回家了,她还送了我一只兔子
还蛮可爱的…哈哈
他说看到这只兔子就会想起她…笑死咯
明天就是学姐的最后一堂课了…不知道她心情会是如何
也是否跟我们一样叻…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