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狼狈…

今天心情大好,想来给弟弟煮东西吃
没想到我的厨艺退步了耶…还差点就把我家的厨房给翻开了
一边煎鸡蛋一边喊,真的是厚~
手都被油给烫伤了还割了一刀
痛得我不懂喊了,眼泪都快要飙出来
真的为了午餐需要那么辛苦吗?
我个人觉得很需要咯,我不想再吃外面的食物了
来来回回都吃同样的东西,我快要腻死了
终于煮好了,当我坐下来吃饭的时候
我想,以后我是不是要找个厨师老公呢?
真的不想折磨我的手,如果老公是厨师他一定会为我煮饭的
又何必让我烫伤我的手呢?不过该去哪里找我的厨师老公啊?
哈哈~发梦就有咯
下午就洗家里的厕所咯,真的今天好倒霉也很狼狈
人家洗厕所我洗厕所,结果头敲到洗手盆
是痛的咯…如果这些我不做,谁又会来做呢?
家里的大小事我都一手包办…
有时候朋友都会问我可不可以在外头过夜
我都拒绝他们,这是因为我家不能没有我
总而言之我就是所谓现代版的“灰姑娘”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