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Revision time…



现在正是一个星期的study break,除了温习还是温习
下星期的死期就到了,真的放空
不懂我该从哪里开始读起,到处去跟朋友们借笔记
这学期我就像是没有在状况内
而且这学期都在生病,考试要到了就生病
这几天不断的想,我到底是不是个学生?
这问题打从我踏入学院的时候就一直问了
谢谢学姐帮我温习,哈哈哈
桌上满满得都是笔记,都是草稿
我快要疯了…谢谢姐奖励我的甜甜圈
大佬更加的不用说,正当我温习温得好累好累
突然大佬拿给我一罐“维他精”
够力,我正需要某些东西来鼓励自己
他来得真是时候…太谢谢你们了
还有你们的鼓励,虽然是累得没话说
不过有你们的鼓励胜过一切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她还有他咯…谢谢你们陪我吃晚餐
考试前来个奖励自己的晚餐…BUTTERWORTH CAFE’S chicken chop
我爱你们…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