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雨天的星期四(8/03/2012)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从早上下到晚上
下了又停,停了又再下
就这样我的午餐就泡汤了,只好在家泡面吃咯
今天煮饭婆又弄东西上来给我们当晚餐了
不过小妹我呢就有点吃腻了她煮的
所以叫弟去外面加料…哈哈哈
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的,我的耳朵终于恢复正常了
好开心哦…第一件事当然是戴上耳机听歌咯
已经好几天没听歌了,不过我会听话音量只调15-17之间
晚上跟姐姐去载大佬,然后去买东西
最近的我都爱“跟”,去哪里都跟
哈哈,因为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
本来还以为今晚可以把笔记给赶完了,哪里知道
原子笔用完了,还没去填货…
还有更气的就是我辛苦抄的笔记,就因为弟在桌上吃东西
结果把我的笔记弄脏了,真的想把它给撕了
想想,时间也不多了还是别浪费时间
亏他还可以跟我说,一点点没关系啦
你当然没关系啦,又不是你抄的
麻烦下次看到我在做功课就别在我的附近闹,吃或喝的
不然真的不给你面子了
今天的我还算可以控制自己,不然我就要发傻了
我是要考试的叻,麻烦别再给我填麻烦了好不好?
这学期如果有什么万一的话我就吃自己了
到时候又要被你们讲我没用功啦,这个啦,那个啦
我很烦…我也有想要努力啊
但你们却一直为我找麻烦,那么有怨得了谁呢?
做人真无奈的说….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