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130512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想說媽咪養了我那麼大我還沒有送過她花
今年就為她送上一束康乃馨吧
雖然很不切實際,但是康乃馨是每位做媽媽的都想收到的花
媽咪是乎很開心,還要我幫她拍照勒
想對媽咪說:其實媽咪你很了不起,你很偉大,你很勇敢,你很堅強
你就像是我的超人一樣
這些年媽咪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她拼了命的工作
在工作上受到委屈,但是她沒有放棄過
她偶爾會對我們抱怨,但是她從來就沒有放棄過
今天我很認真的想,認真的看媽咪,原來她老了許多
當時候我突然有點鼻酸,心疼了起來
偶爾看看媽咪的手,看看媽咪的眼睛,再看看媽咪的頭髮
才知道原來我很少注意愛我的她。
媽咪總把我們排在最前位
媽咪這樣的幸苦又是為了甚麼?
還不都為了我們,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而我缺每次都埋怨她沒時間陪我
對不起媽咪
還記得四年級的那一年,我動了手術
出院當天外面的瘋好大好大,而我堅持不坐輪椅
媽咪害怕我冷,就緊緊的抱這我
回到家,媽咪還幫我擦身體,每天喂我吃稀飯
這樣的好媽媽該上哪裡照
17歲那年我因為發燒而入院
18歲那年我因為尿道炎而入院
19歲那年我因為胃淋巴發炎又再次入院
自小我就多病,媽咪說這已經是家常菜了
雖然她甚麼都不說,但她還是很害怕
害怕我跟爸爸一樣,所以總是給我吃最好的
媽媽別害怕,我很快的就讓你過好日子了
50歲我要妳退休,在家坐這等收錢
妳要是最幸福的少奶奶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愿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媽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