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21•05•2012

今天MACRO中考,昨晚讀的還蠻夜的。 今天原來媽咪沒上班,哈哈 好喜歡妳沒上班的時候 今天媽咪叫我起床,不過我真的好愛賴床 賴了15分鐘才甘願離開我的被窩我的寶貝 媽咪說今天她載我去上課,哈??開心死我了 快點去沖涼然後就出門了,早餐都還沒有吃勒 餓扁我了,下午一考玩就去GURNEY找媽咪了 果然就是沒甚麼好康頭 我去到那邊找她的時候她說她花了千多塊了 我立刻嚇呆,蝦米?才兩個小時勒。 媽咪就是最愛女人購物狂 正當我們綱要上車回家的時候 姐姐打電話給我說她出車禍了 嚇死我的勒,又沒有人可以幫得到她 因為我們都不在,我們都過海去了 大姐其實你很勇敢了,雖然是妳錯 但是妳自己面對,換作我早就哭慘了 妳人沒事就好,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擔心的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