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公主20岁生日快乐
























公主20岁生日快乐
哈哈~今天我正式的踏入我二十岁啦
很开心的20岁生日
首先我要谢谢为我提早几天庆祝的
一班曾经与我一起共处生死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今年第一次在haagen dazs庆祝
我爱你们
接下来就是我班上的同学,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吃午餐
虽然是有点闹得不愉快,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午餐庆祝
生日的前夕,同学陪了我去GURNEY PLAZA走走
还给了我很多的惊喜,更加意外的是
KOI Japanese Cuisine sale marketing 帮我画了一幅画
好可爱的jerry,虽然是第一天认识
不过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谢谢你,很可爱的一位会说华语的印度朋友
朋友们,你们也太厉害了吧,趁我去个洗手间就帮我搞那么多花样
蛋糕很好吃,COFFEE Bean的蛋糕,不错吃的
谢谢你们送我的天珠,每一年的礼物都那么贵重
谢谢你们,最后给了你们一个拥抱因为你们太爱我了
还有就是谢谢学姐你的蛋糕,看到了蛋糕我哭了
因为蛋糕上面写了李家二公主生日快乐
你说因为我在你心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当然咯也少不了当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晚餐咯
谢谢大姐还有大佬请我吃Yea
吃得好饱哦哈哈
谢谢面子书上祝福我的朋友,还有发短讯来给我的朋友
最后想谢谢妈咪,虽然你没有帮我庆生但是你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叻
爱死你了,还有谢谢你送给我的NEW I-PAD
这是我收过最贵重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