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好朋友只能是朋友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告訴我你所有的秘密,你只會在我面前不顧自己的哭,

你說你會偶­爾會想我,你說你想抱我但你說,我們只是朋友。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告訴你我的心事,我從電話里聽到你在新地方不習慣

我帶著你每夜都要抱的大抱枕一個人坐巴士上去拿給你,

我知道你想­家,我把你的家庭照洗了出來做成卡片一個人跑去你的宿舍掛了起來­,

在大街上我喜歡你總是在我右邊 走在我後面,

我喜歡聽你勸我不要吃辣對身體不好,

我不會愛上你,­我不能愛上你,因為你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不能愛你,因為我不要失去我的好朋友。

我不可以愛你,因為你不會愛上我

從此以後,我不能在想你的時候找你;

不能在怕的時候打電話給你;­不能再想哭無助的時候找你;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找你。我要克­制自己 因為她出現以後,

我知道,當我掛掉電話的那刻,我會比從前更寂寞­。

不要再關心我,不要再溫柔的呵護我,因為,好朋友只能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