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走。累

為甚麼我總是那麼的累,總覺得缺少了些甚麼
本來說好了,作業交上去後要好好的去度假
計劃好一切,準備一個人出走的時候
突然她們說,不要一個人去
我想,就因為每次你麼的擔心你麼的害怕
漸漸我變的甚麼事都不敢,甚麼事都害怕
其實我再也不是你們眼裡那個被保護的小女孩了
女孩有天會長大,我都不怕自己一個人了
你們還擔心我哦?不過還是謝謝也很安慰
因為這樣就表示我對你麼來說是重要的
蓉,我長大了
不需要甚麼事都被保護,因為這世上
不是少了誰,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
其實很多事,再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早就死了,現在的是不一樣的我
也許在妳心里我還是一樣
一個人我學會更加的堅強
以前因為上下課都有朋友的陪伴
無論做甚麼事都不必擔心
下雨有人會幫我撐傘,肚子餓會有人替我買東西
不開心有人會逗我笑,傷心了有人會陪我做些瘋狂的事
不過這些日子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怎麼擦淚
我學會不哭,我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沒甚麼事是讓我覺得害怕
一個人的時候我也試過被路人搭訕
真的很恐怖,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害怕
我知道你害怕你擔心我一個人去熱浪島
所以我把假期延遲了,等是時候再去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一個人去度假
累了,我還是一樣可以走
子萍,謝謝妳的關心,也讓妳擔心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真想跟妳一起去旅行
雖然我們認識並不是很久,但是感覺上就像認識了很多年一樣
哈哈,認識妳真的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