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回家。30•06•2012

今天終於要回家了,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最後一個一起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
哈哈,動物園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小時候總覺得動物為甚麼長那麼大隻啊
現在突然覺得其實它們很小一隻
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嗎?我喜歡動物園里的小馬
很溫馴,這是我第一次摸它
我好害怕它會返過來攻擊我了
拍了很多照片,真的好不想結束這旅程
好了,我們就以動物園畫上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夕陽好漂亮,我告訴自己
我該是時候回家了,美麗的時光總是走得快
這一趟的旅遊雖然比不是很長的時間
不過我們更增加對彼此的愛
最後一個月了,我們也不懂甚麼時候才會見面
也許是畢業的那一天吧
不過我對你們的愛沒有減少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