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旅遊第二天29•06•2012

想把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記下來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梳洗後就下樓去吃早餐
原來我們不是最早的,還有人比我們更加的早
今天的行程排得還好
首先我們現到國油雙峰塔去拍照
然後就到幾家廣場去逛,都沒甚麼的
我們就直接在廣場吃了午餐,然後就直接上雲頂了
昨天導遊就跟我們說了,今天我們坐纜車上
這是我第一次,很怕也很期待
據說很高,我有懼高症
開始都還好,直到我坐上纜車的時候
我怕得腳都抖了,真沒用的我哭了
我是真的很怕很怕,tying捉著我的手對我說沒事的
胜就摸摸我的頭,我知道你想安慰我叫我別哭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纜車到了雲頂後我就急忙下車
腳根本就感覺不到地。
謝謝胜幫我拉行李,他一定是認為我被嚇傻了
安頓好一切後,就到房間休息
浴室有夠小的,洗好澡後結果腳就被割傷
疼死我了,還好有你們幫我處理傷口
突然給我來個胃不舒服,真的沒甚麼胃口
晚上的節目就是看電影
不過我在電影院里睡覺了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而也不想要掃興
看過了電影,我們就到花園坐坐聊天
也順便等我們的講師來會我們
其實很冷很冷,但是有你們在就算是冷也會覺得很溫暖
這樣的我們還有機會重逢嗎?
今天最後一天了,就好好的玩吧
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