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與姐妹們的星巴克•••

今天約好了姐妹們一起穿一系列的衣服
感覺還是這樣第一次一起穿同樣的衣服出街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去上課。
無聊透了,上課的時候肚子突然很餓
是夠了勒,才想起原來我沒吃早餐
真的好餓的說。
下課後就一起去吃午餐,真的沒有頭緒要吃甚麼的
Tying 和 qian都跟我一樣的餓
不理那麼多了,就nandos吧
吃了再打算了,真的餓到我認不得我媽媽來
吃飽後,tying說她載我去yong的宿舍
因為晚上我跟yong她們要出去
哈哈哈,真的好恐怖的勒
yong因為要去考試,所以叫我在她宿舍呆著
她的室友們都考試去了,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有我的ipad陪我,不然悶死我了
等她考試,後來她回來了。
她說考試還可以應付
晚上就一起去吃東西,然後去straits quay拍照
今天的狀態有點糟糕,拍照都不好看
哈哈哈,沒關係,最重要是開心
如果我有跟妳們一樣的姐妹就好了
跟她們在一起就是那麼的好笑
因為她們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愛她們。
下次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