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第一天的旅程(28•06•2012)

今天一早,天还没亮就出门了
早上還在瀉肚子的勒,腿都軟了
早餐也吃不太下,所以就喝杯熱飲就好了
巴士七點左右就在學院前等候我們了
突然收到了不歡的消息,就是"我們的爹地"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了
真的有點不開心了
導遊點了名,到齊後就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出發了
一路上都在睡覺,因為實在太累了
巴士就這樣一直的開著,路途有休息下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首都(Kay Elle )
首都的生活真的好繁忙,到哪裡都塞車
等待check-in安頓好一切後就準備前往mid valley
首都我到過很多次了,不過這是第一次來到mid valley
來這裡的目的是因為有關於business SME expo舉辦在這裡
參觀了expo後我們就在商場裡逛逛
我的腿快斷了,沒有能裡逛,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真的是累。
我們買了個包包給ms.kajari因為她生日我們也沒幫她慶祝
就打算買了個包包,然後再買個小小塊的蛋糕給她
時候也不早了,因為明天早上還要早醒
所以就回酒店休息了,遲一點要給ms.kajari一個驚喜
哈哈哈。
洗澡後,我們就到CL她們的房間去
哈哈,看來我們給她的驚喜是有被感動到哦
小小的慶祝後,我們大家都回房了
不知道誰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恐怖的勒,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撒謊的對彼此說出真心話
不過他們還是挖掘不了我,問不到我甚麼
也許你們太瞭解我了
時候也不早了,該睡覺了
很期待明天上雲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