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紧张微加不舍....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考试周的心情了吧
有点不舍,终于最后一次的考试要来临了
这也意味着我快要毕业然后踏上社会了
好害怕这样的心情,去新加坡发展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
所以毕业后打算过去新加坡了
这里的每个我都很不舍,但是为了自己
我必须到外面去成长。我可以的
还有大约20多天左右,我们就要说再见了
这时候的心情特别的挣扎,虽然两年半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不过却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对方
我特别舍不得他们是因为几乎可以说他们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没有爱人没关系,但是我不能没有你们
你们比爱人更加重要,谢谢这两年半里有你们
你们让我经历了不一样的,让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们总把我当小孩子那样看。也许我就是还不够稳
其实我们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疯狂的去旅行
第一次与你们一起出海
第一次在你们面前哭
第一次你们来我家
第一次我们一起哭
第一次一起去爬山
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一起吃午餐
第一次我们一起睡觉
第一次我们说了我们的真心话
第一次浮潜
第一次一起做缆车
第一次我们在摄氏15度下在公园聊天
第一次一起去打保龄球
第一次一起坐飞机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次拥抱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舍不得你们,虽然我们的距离不会很远
不过毕业后大家就要回到各自的岗位了
从哪里来就回到哪里。
说真的考试也都还没做好准备,感觉我看不见未来
其实我还蛮担心考试的
每天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给自己压力
但是就是办不到
偶尔还会怕,然后双手合起来抱抱自己
因为我自己到我一定能办到的
哭了好多次,但是只有眼泪知道我哭的原因
我好害怕,真的很怕很怕
有谁给我靠一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