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烦人的一天

今天我们的学院往大学参观去了
第一次感觉什么才是大学
踏进那所大学的第一步就感觉我不属于哪里
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学问根本就不属于哪里
真的不错的一所大学
不过还得考虑,因为如果要读这所大学就要面对很大的压力
硕士学位勒,不是闹着玩的
我很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到时候又要浪费家里人的钱
同学们个个都说要去那边读了
而且还是九月就开课,未免太快了吧
我都还没有认真的休息
这话题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
这可不是儿戏,不是闹着玩的
大考又要到了,我真的好压力
同学们都说我进步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做不好
如果要上大学,我必须在大考拿到好成绩
不然我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