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一點都不重要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不該停留了
這樣的步伐我一直的跟隨著
現在我想說,我沒有辦法跟隨你了
也許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我對你而言甚麼都不是
你還是一樣,對我還是那樣的體貼
為甚麼我說的每一句話你總那麼的在乎
我有時候會很矛盾,你到底怎麼了
我愛開玩笑,於是你聽不出來我那句真那句假
我一直以為你不會,原來我錯了
那天起,我就知道一切都變得不簡單
雖然我一點都不斯文,一點都不漂亮,一點都不可愛
一點都不性感,一點都不苗條,膽小害怕,不愛打扮
缺點多過優點,但是我很真。
我就是我,不需要因為任何人而改變
就跟你看到我的第一天的一樣
不要再這樣了,因為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