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无聊~~

今天很无聊,整天坐在电视机前发呆
开电脑看看,haiz~没有人on9
sien~
明天傻大姐要去KL了,超级闷
房间又是我一个人了,感觉就好像被遗弃酱
shit~我的天啊!一去就三天
有点不舍得
妈的!
一个人睡很怕的,我很会乱乱想东西的
很怕,所以这几天晚上还是早点睡好了
今天,那位很会拍我马屁的马屁精突然sms我
还以为什么事情,没次她sms来就知道没有好事情啦
bingo给我猜到了,没什么好事
她要来我家上网,我就骗她说我傻大姐要用电脑
哈哈~妳是在利用我吗?
我就知道妳是在利用我的然会那么好死,每天陪我去学校
shit妳的~我现在不需要妳配我去学校也可以了
妳没提案要我等妳,妳脸皮不会很厚吗?
我不要跟妳计较罢了,我对妳觉得很烦了
妳可以不要一直有事没事都来烦我好吗?
如果可以我宁愿未曾认识妳
我越来越觉得妳很三巴
云顶也没去过,不要说云顶啦
penangshopping center也没去过
lolx
有够charm一下的
不说妳了,口水都干了....



好久都没有去玩了,有多余的时间都给了scout
不过没关系,很快就要退休了
哈哈!
到时候可以痛快的出去玩了~
明天要去学校了,还是早点去睡觉好了
晚安~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