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烦+不懂+感触

今天又去我第二间家了~scout den
我很累,今天又ponteng
我很懒惰是吧~
我答应我自己,过了营火会后我就要做我自己的东西了
靠车牌,读好书,不要在懒惰
haiz~听着先吧!
现在已经是11.57分了
还没睡,不懂要做什么
感觉上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似的
要睡也不安
我曾经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在看戏,我就不能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烦...
刚刚去了一位马来西亚演员-蔡可立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下
本来我是不知道的,因为他在我的friendster有留言
我才知道此事,他妈妈过世了~
我看到了也下了一跳
部落格里面写了他与他妈妈很感人的一些事情
一时之间令我想起了我的老豆
我的心在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老妈子同时也离开了我
那我该怎么办~答案还是找不出来~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坏人
有时间记得去听听看,歌词很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