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破纪录

hohoho,我终于破纪录了
昨晚一整晚没有睡,因为某些事情
是我自己皮痒喝两包的nescafe
才搞到我不能睡的
严格来说我的东西在四点已经做好了
但是不能睡,只好去收拾书包咯!
今天是老妈子最幸福的时候
哈哈!因为她的家务我通通帮她做了
我相信她的心是想希望每天可以帮她做家务
早上6.30a.m就去学校了
今天有体育节,我和佳蓉打羽毛球
打到我很累,因为我很久没打羽毛球了
每次都是我拾球的,她说要给我减肥
pui~
我和佳蓉都打上瘾了,佳蓉比较疯还叫她妈妈带羽毛球拍来给她
由于小午要留校,我就打算和佳蓉打算在学校打球
可是不能打,因为风很大
真的很少兴
大概4.30p.m荃茵就来我家玩
我呢!就是要睡不能睡
最后我就beh tahan
逼自己去睡,结果就睡
我醒来时候就8.30p.m了
睡到荃茵回了也不知道
明明答应荃茵要载她会学校的
那里知道我睡去了,荃茵也没叫我醒
应该是她也不好意思大扰我
所以没有叫我醒...
茵,妳以后不用那么客气啦~
我会载妳回学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