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starting~

哈哈哈~~今天是我们start营火会的东西了
我竟然睡不醒
charm
佳蓉打电话给我了
我该怎么办!shit
我赶快冲去冲凉,打理我自己
15min后我就叫我老妈子载我去学校
我们从早上忙到6.45p.m
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
我们做东西还蛮快的
大部分都差不多了
今天我在佳蓉的脸上看见很久都没有展现的高兴了
因为她的东西都做到七七八八了
只差一点而已
距离营火会的日子还剩几天罢了
我一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我很害怕~
我们很快就要各分东西了
要聚在一起也很难了
haiz~
别管那么多啦~
日子一天过就算一天吧
最重要的是营火会
第一次我们五个的营火会,也是最后一次
加油吧~wei,ming,yong,yin,lin
*祝营火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