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累了~是时候放慢脚步了吗?

今天还是有去学校~
很累~我今天比较迟回家
回来的时后我很生气
我找不到我充电话的东西
妈的~原来是我老弟拿去了
真的很想打人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拿我的东西
这还不用紧
我最beh tahan的是
在学校很累了还要回来做家务
我真的很很很累了
为什么我的家人还不会体谅我呢?
为什么你们能酱忍心看你们自己的女儿那么狼狈呢?
虽然在家里我是很会做家务
但未必是全部东西都要我做
话说我们做孩子的应该帮忙做家务
但是不是每天你们要出去的时候
就把我们当成是佣人那样用
家务是家里的成员一起分担的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做最多?
那样公平吗?
为什么你们可以很潇洒的去玩
我呢?当你们在外面玩的时后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很累了~什么时候可以放慢脚步呢?
是时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