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no mood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因为被很多人炸我,我的心情真的好像跌到了谷底
刚开始是我的fomer scout用很重的语气问我东西
我很beh song 了,过后就是佳蓉
我不懂她是有心还是无心的
她只说了一句:妳很beh harap的咯
就是那一句就足以伤了我的心
我不是没有去看她们怎样做
我只是没有能力去管哪么多
我也是要去看她们洗厕所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忙的
我只是还来不急去看她们做得如何而已
妳就那样讲我了
我很伤心妳知道吗?
我知道妳也是紧张我们的campfire
这我能体谅妳
我今天很迟才回家,很多人都一直在shoot我
我当时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并没有哭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的努力你们始终没看到
还有的是我要跟家维说对不起,刚刚的语气有点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