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营火会


哈哈哈~营火会终于结束了

说说当天的情景,来与大家分享吧!

3-19-2009是我很重要的日子

当天早上我们就到学校了

因为要准备一些营火会的东西

下午,我们就有休息我就带我的junior去我家冲凉

1.30我们就会去学校

一到了学校我就很紧张

应为已经有别间学校的参赛者已来到本校

我就赶快去scout den换营火会的scarf

过后就准备等带时间的到来

过了不久学校的大门已经人潮汹涌

好紧张~

我就开始叫我的ahli去站好位子

全部人都很忙,都没有时间讲话

我很幸运的是我们的former scout有回来帮忙

毕竟是我们五个人的第一次

还好这次的营火会还蛮顺利的

只是有点累,不过没关系

一切都是值得的

过后,我们都有在学校过夜

因为要收拾学校

其实我们女生是不可以留夜的

可是我们就很喜欢跟老师唱反调

我们就假假在老师的面前做戏

想了一个两全齐美的方法

那就是我们躲在scout den 里面

然后剩下的就坐瑞琪的车去round

我们就比较惨,要被蚊子叮

我们等到老师回到完后才敢出来

过后~

我就和家维还有佳蓉在买东西那边keng gai

我很累了,就和佳蓉还有荃茵去睡觉~

我们半夜的时候都冷到....

隔天早上我们就一大班去吃roti canai

我就没有吃,只是叫了teh tarik来喝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开始收拾

我们收拾到大概3.30

真的有够累的~

准备了那么长的时间说结束就结束

真的有点不舍得

还好我们都有拍照留念~

再见了我们的最后一次~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fomer scout

还有校长,大量的支持

在这次准备营火会当中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此刻我们彼此的感情也加深了~

也更了解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